
標題: [求助] 有勞前輩幫我校正生時,感恩! [打印本頁]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7 22:41 標題: 有勞前輩幫我校正生時,感恩!
首先感恩馬龍大哥建立一個這麼棒的命理論壇!
我在20幾年前曾經參加過丁長青老師的網路占星課程,那時候只有文字沒有視訊,除了當時年輕涉世未深,一方面也是自己不夠努力,所以解自己的盤能夠吐出一百個字算不錯了。
退伍後一直都是在工廠工作,下班就宅在家看書,目前有收藏的占星書是魯道夫的四本占星著作、還有早期方智出版社的一些翻譯占星書(但很少看)。
喜歡看書是因為從大概國、高中開始就喜歡想一些『人生為何而來』之類的問題,20~30幾歲四處參加佛教道場、法會,30幾歲減少參加宗教活動,閱讀範圍開始拓展到佛教以外。
我母親記的生辰是 1975/05/03 21:50 台中出生,但我父親記的則是 22:30,
我自己在電腦上輸入命盤時都是輸入前者。
我的人生中重要的大事有:
2004年7月 母親病逝,享年53歲 (這件事是記得最確定的)
1996年11月入伍當兵(延畢一年,所以應該是21歲當兵),1998年9月退伍。(其中在1997年上半年的時候部隊有從台中移防到台南)
1998年11月進入第一家公司,2000年上半年某月離職。
2000年當月在台北第二家公司任職,2002年該公司在桃園的廠區結束,我改到林口廠區繼續上班,2004年10月被該公司資遣。(2004年真是我的多事之秋)
2004年11月回到台中,在我目前的公司任職。
2013年7月公司從台中遷廠至草屯至今。
另外,2002年我內祖父去世、2006年我外祖父去世、2012年我外祖母去世。
各位前輩慢慢解即可、不急。^^
附帶一提,
我之所以上網求助,主要是因為最近閱讀魯道夫的占星流年一書時,提到每個人的42歲都會遇到
流天沖本天、流海刑本海、流木沖本木,所謂的中年危機。
以我目前的水平,還沒有辦法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準備。
希望在校正生時之後,再開一篇關於42歲流年,請教諸位前輩!
感激不盡!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8 09:40
下載 (72.67 KB)
2014-5-8 09:40
圖片附件: Winchin3.JPG (2014-5-8 09:40, 72.67 KB) / 下載次數 966
http://astromalon.com/attachment.php?aid=31589&k=91ec1f5a006e458aa854d4e4f62f595a&t=1782330767&sid=3522Z3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8 10:15
大哥,先偷偷問一下,您喜歡女生還是男生啊?
還是兩者皆可?
命盤中有這樣的徵候,還是要問問看,驗證一下。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8 10:18
您的42歲沒有問題啦!
那只是一般的概論,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
每個人的命盤都不一樣,排列組合也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的咩。
您中年以後會更發達,會有相當豐厚的房地產耶!
真是恭喜您了!
注意,滿41歲時大旺,42、43、44歲都接連走運。
再遠的就不推了,留待以後您自己學習,自己推了。
滿48歲及53歲時,會有「變動」,搬家,搬廠、調動等,但您的命格不適合自己創業當老闆,千萬記得哦。
您的事業宮不旺,甚至有破,好好上班就好。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8 10:20
對啦,您的出生時間應該是爸爸記得的才準,22:30PM這個。
記得把上面的命盤及論述複製存檔,記錄下來哦。
若還有什麼問題,再來討論。
順道一提,父母感情不好哦!
這也似乎影響到您耶,腦中想的,跟心中真正要的經常不同,互相扞挌,會耗費自己很多能量在這種天人交戰、猶豫不決當中咩。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9 04:22
回復 3# 馬龍
沒有耶~
我不只對男生沒有興趣,而且我喜歡的女生胸部越大越好~
是看五宮嗎?
倒是我曾經想過出家。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9 04:29
回復 4# 馬龍
您的分析還真樂觀,我是很悲觀。
我目前的工作已經做快十年了,老闆還滿重情。
不過薪水已固定,物價是一直漲,我又年老力衰,實在看不出跟「發」字有何關聯。
除非政府打房有成,我不認為現在是置產時機。
另外請問我要發,是否先要有貴人出現?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9 04:39
回復 5# 馬龍
日、月刑,
父母常鬥嘴、吵架,但是感情很好.
母親過世後父親絕對終身不再娶 ,即便有有錢寡婦想要靠近他。
我做事情想的比別人多是事實,很難下覺定。
最後表現出來就是「沒自信」。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9 08:12
回復 6# winchin3
沒事!沒事!只是問問而已。
如果不是,那您肯定很花心的咩。就是感情不穩定,喜新厭舊?
呵呵!
結婚了沒?
還是有沒有固定女友?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9 08:16
回復 7# winchin3
命運的神奇就在於,事情還沒發生之前,任何人都猜想不到。
然而等到事情發生後,才會驚訝於真的有命運這件事。
想要發,確實,需要各種條件配合,天時、地利、人和等,都需要,貴人當然也需要。
您自己本身有很特殊的才華,創意,具體的我不明白,但您自己應該知道。
好好發揮這項本事吧!
很快地,您就要走運了,到時,也請記得回來回饋一下,讓我們知道到底是怎麼發的咩。
您就把您上面的命盤及論述複製存檔下來,留做紀錄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9 08:17
回復 1# winchin3
有一個很重要的「洪能平」老師的書籍,怎麼不見您閱讀呢?
這個還比較真啦!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9 15:05
我有一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事,可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我還在打光棍。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9 16:37
回復 12# winchin3
哈哈!就算是同一天出生的,但是不同的時間,上升不一樣,命運也完全不同。
馬龍在國中時,也有另外兩個同學,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一個後來移民美國,一個在兩年前死了。
境遇完全不同。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9 20:18
回復 13# 馬龍
很沒禮貌的問:
為甚麼一個死了,另外兩個還沒死?
等等……別打我!
我的意思是說,理論上他「過不了這一劫」的那一段時間,你們應該也不會太好過。
是不是呢?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9 21:55
回復 11# 馬龍
這就要怪書商啦!
有些折扣殺得很兇的網站,只賣主流、暢銷的小說啦、淺顯易懂的書,
洪老師的書,得到比較老氣的、折扣給很摳的網站才有,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就比較沒機會入手他的書,是有在圖書館借來稍微瀏覽一下。
另外,好色的我喜歡看「有圖片的」書,洪老師的書附圖較少,所以也比較沒吸引我的目光…
(但還是第一個原因比較大)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0 09:14
回復 14# winchin3
就是因為上升不一樣,推算的宮星不一樣,嚴重程度也就不一樣。
您說對了,在他重病到死亡的那段期間,我們也很不好過,除了運勢差,各方面都差,健康也差,幾乎天天都可以瞄見死亡的陰影,也可以嗅得到死亡的氣息。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0 09:16
回復 15# winchin3
哈哈,只要是好書,我就不惜成本一定要購得!
最多也只是照著定價買而已咩。
絕對划算的啦!
您快去各處找找,晚了,恐怕連風漬書都沒有囉。
但是,最近幾年出的,有關佛教、印度占星等等,則可以不用買了。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10 10:06
回復 17# 馬龍
咦?
怎麼說?
我喜歡佛教耶~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0 10:11
回復 18# winchin3
我也喜歡。
但是他把占星學扯進去,不知所云,您翻翻看就知道,怕您浪費錢啦!
作者: 雲馨 時間: 2014-5-10 11:16
回復 13# 馬龍
那如果同樣時間地點出生的,命盤也會一樣嗎?所以這樣就要看後天了嗎?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0 22:26
回復 20# 雲馨
就算是雙胞胎,差幾分鐘,也會有不一樣。
一來,就是流年的不一樣。
再來,會有實際的不同,但以占星而言,卻是在相同的「軌道」上。
比如說,馬龍親見的一對龍鳳胎,男生從事電腦科技產業,女生卻是在精油指壓按摩這個領域,乍看之下是不一樣,但在占星而言,同屬「水瓶」。
這個也有待有心人,想認真學習者自己要更深入去瞭解各個星座的特性,才能瞭解咩。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11 11:32
回復 2# 馬龍
1.想請教一下馬龍兄,
您幫我校正星盤,是只用了2、3個事件就很明顯地校正出來呢?
還是所有的事件全用上了,才校正出來?
2.手邊沒有農民曆,
之前9:50是4兩0,改成10:30應該還是4兩0吧?
3.如果我今年要做年度計劃(從今年5月3日到明年5月3日),
有哪些方面是順勢可為,可以放手去做呢?
另外,有哪些方面要特別注意呢?
感恩!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11 19:39
回復 2# 馬龍
請問我輸入這張圖是正確的嗎?
(聽說外國網站都會給人家自動添加日光節約時間)
下載 (126.24 KB)
2014-5-11 19:38
另外,這裡要怎麼選?
下載 (176.52 KB)
2014-5-11 19:39
圖片附件: winchin_jeng出生圖.gif (2014-5-11 19:38, 126.24 KB) / 下載次數 513
http://astromalon.com/attachment.php?aid=31652&k=17cbad44717597320a81f46cda63cc98&t=1782330767&sid=3522Z3

圖片附件: 占星網頁問題.jpg (2014-5-11 19:39, 176.52 KB) / 下載次數 548
http://astromalon.com/attachment.php?aid=31653&k=a8311d963ae4d9da2ac9e5366882e2e7&t=1782330767&sid=3522Z3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2 09:41
回復 23# winchin3
哈哈哈!這個讓我頭暈了!
看不懂啦!
拜託,請饒了我!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2 09:43
本帖最後由 馬龍 於 2014-5-12 16:14 編輯
回復 22# winchin3
哈哈哈,只要一個點對了,其他的點就都對了!
抓到一個主要事件,調整後,人生其他各項事件的時間點就都吻合了。
命盤校對很好玩,也很累,無法一時說清,請見諒。
您有正確的命盤就是,請記得存檔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2 09:43
回復 22# winchin3
吼!少年仔,您還在管幾兩啊?
那個完全不準啦!
不用理會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2 09:45
回復 22# winchin3
流年的問題更細了,請恕沒有足夠的時間來排來論了。
建議您自己學成以後,自己來做就行。
您就好好地充實自己,準備自己,好運就快要來到,記得驗證哦,不準隨時回來突槽馬龍。
準的話,也歡迎聽您回報,為您開心高興!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12 22:36
回復 27# 馬龍
感恩馬龍大哥!
小弟感激不盡、痛哭流鼻涕......
(嗯?)鼻涕?
因為感冒還沒好~~~(好冷)
唉,人到中年,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得好好調養身體了~~~~
作者: 雲馨 時間: 2014-5-12 23:06
回復 21# 馬龍
那相同地點,時間幾分幾秒都相同的呢? 這樣的命盤該怎麼解呢?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3 09:31
回復 28# winchin3
很快地,「那個」也不行了。
老實講,男人的青春比女人還短。
知道了吧?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3 09:33
回復 29# 雲馨
拉裡拉雜的東西不要論,就是論真正的重點就好。
把命盤校對好,講他們的人生的各大重要轉折點,這就已經足夠嚇人了!
也是確確實實,非常紮實的東西,絕對物超所值!夠划算的!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13 15:36
回復 2# 馬龍
大大,為甚麼時區是9?
9不是日本嗎?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3 18:00
回復 32# winchin3
哦,這是Winstar這個軟體自動跳的。
基本上,是設定在台灣的時區啦。
因為命盤都有再校對過,所以,那個就沒再多注意了。
重點是命盤真正符合您的人生經歷,比較重要咩。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18 00:06
回復 4# 馬龍
但您的命格不適合自己創業當老闆,千萬記得哦。
您的事業宮不旺,甚至有破,好好上班就好。
稍微抒發一下心中的感受,
我老爸是在夜市做生意的,應該已經44~45年了吧?
就靠一輛裕隆貨車讓我跟妹妹可以大學畢業,而且都念日校、還不用助學貸款,
所以我老爸的賺錢能力比我強太多了。
我是人生茫茫然,一退伍就只想當上班族。
所以之前住在家裡的時候,三不五時就叫去念經,
甚麼做勞工沒有前途啦、男人就是要自己當老闆等等...(我學不會)
雖然我陽奉陰違、下班回家還是努力地當我的宅男,
但是他所唸的這些其實也已經內化到我的潛意識裏面,
尤其有的時候工作上遇到挫折的時候,
各方面責備自己的聲音就會在腦袋裡面交戰。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18 17:58
回復 34# winchin3
您有極佳的才華,也有極佳的創意。
您有沒有考慮做跟「家庭」、「室內」有關的事業或生意?
例如室內設計、裝潢等等的?
您有沒有親戚朋友是在這行業裡的,可以帶您入行?觀摩學習?
或者,您也想想,您的熱情與專長裡,有沒有什麼跟「室內」有關的?
別跟我說「宅男」哦!
開廟?網拍?家中開店?或其他?
請試著結合您的專長與興趣來聯想看看!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24 13:41
回復 2# 馬龍
翻洪老師的『十二飛星揭密』來看一下我的Money money ^^
139頁,第二宮宮主星落入第七宮:
1.有機會透過婚姻關係,而從配偶那裏得到不動產。這種情況,是發生在吉相位較多的時候。
土星相位二吉二凶,無法判斷。
2.有機會透過合作關係(比如說事業上的合夥),或者透過貿易,或者透過處理與協調或仲介等有關的事務,而獲得可觀的利益。這種情況,是發生在吉相位較多的時候。
我不是從事貿易或仲介,應該沒機會。
3.自己的偶有可能是比較早逝的,並且留下不動產給自己。但是,如果是被第一宮的宮主星所刑剋到的話,那麼自己可能會被配偶騙去不動產。
老實說,我很不希望配偶比我早走。
另外,土星的確是被一宮主木星所刑,我好怕遇人不淑啊~~~
4.自己在參與公眾活動的時候,可以有相當不錯的表現,意即自己可以與別人和平相處,懂得考慮到別人的立場和觀點。
這是事實,但也因此是濫好人。
5.傾向於建立起更為親近的人際關係,亦即比較喜歡一對一的人際關係。另外,自己在賺取錢財的時候,意志力堅持可以發揮出賺錢的潛能。
第一句我沒有很認同,因為我滿喜歡宅在家。
第二句我其實一直不太相信自己的意志力,經常朝三暮四。不過我目前這份僅有的微薄薪水,的確是當初靠意志力撐出來的。
69頁,第八宮宮主星落入第二宮:
1.配偶將可以給自己帶來好運,或者是帶來錢財。這種情況,是發生在吉相位的時候。如果是凶相位的話,那麼配偶有可能會讓自己的錢財有所損失。
月亮刑太陽且會金星,如果太陽的影響力較大的話,那麼就是凶相位。表示配偶可能比我還不擅理財。
2.自己的債務將會是比較容易被清償掉的,亦即自己對於債務相當敏感,如果是有所負債的話,將會想辦法先行清償。
的確,像我寧可不買車,養車好貴。(但也會把不到妹==)
3.如果第八宮宮主星是吉星,而且又有吉相位的話,那麼將有得到遺產的可能;如果第八宮宮主星是凶星,而且又有凶相位的話,那麼配偶有可能是一位亂花錢的人,或者是自己有被倒債的可能。
窮苦人家,會有甚麼遺產?靠自己比較在。
另外,這已經是第三句提醒我不要遇人不淑了。
4.性生活將會是比較活躍的,甚至有外遇的可能,或與某位異性糾葛不清。
沒對象,無從驗證。
5.有得到意外之財的可能,或者是投資的運氣很不錯;特別是在吉相位的時候,額外的錢財收入是相當可觀的。
這一點是屁!統一發票連中二獎都很難、樂透幾乎都只對中兩碼。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25 10:16
回復 36# winchin3
這個地方是主軸,需要多多研究。
但是,等您對全盤命盤都瞭解以後,再來探討這一區塊會比較好。
不能單獨驗證一個命盤,在大多數人身上驗證,比較重要。
先不下定論,保持一個開放的心,下去做田野調查,這才是做研究的精神咩。
也難免啦,作者在此有些蓋步咩。
也有他自己欠缺之處咩。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25 13:41
回復 37# 馬龍
也有他自己欠缺之處咩。
哇!
馬大你『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呦~~~
給個讚!~~~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25 21:24
回復 38# winchin3
唉喲,拍謝,僭越了!
不過,心態正常最重要。
不是說要踏在別人的頭上往上爬。
確實是挖掘真理更重要。
我不認識他,也沒跟他學過,更沒有任何利益糾葛。
就是馬龍自己在田野調查多年後,回頭再看他的書,忽然發現的。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27 20:24
回復 2# 馬龍
想教老師,我2004年被資遣的時候,命盤有沒有徵兆?
如果您看到命主有這樣的徵兆,不曉得您為怎樣跟命主說?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非常努力認真工作的人、配合度又高,
除了體力比較差以外,實在不曉得自己有甚麼缺點。
所以2004年那次,我的心裡其實還是有受傷的。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28 09:34
回復 40# winchin3
2004年,剛好29歲,那年您的工作宮宮主星剛好與阿拉伯點刑剋,就是這樣而已。
其實,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徵候而已耶,平常推運時不太會注意的。
我們人生中還有更多、更重大的事件(挫折)會發生啊!
或許,您當年還太年輕,太投入。
沒關係,隨著年歲越長,經驗應該越豐富才是。
這也說明了市面上的一個謠傳是錯誤的,「阿拉伯點」不是幸運點,是倒楣點才對啦!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29 20:37
回復 41# 馬龍
這也說明了市面上的一個謠傳是錯誤的,「阿拉伯點」不是幸運點,是倒楣點才對啦!
這算不算是寫書的人『蓋步』?
還是說,
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
(那可真慘......)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29 20:49
回復 41# 馬龍
謝謝老師的解答,
也許失去工作對別人來講沒有甚麼,我只是比較容易想太多,甚至會想說別人會不會嘲笑我等等。
其實就客觀上來講,我那時算是很能撐得了。
因為早在之前一年多,公司就已經訂下決策『收掉台灣廠、全部移往大陸』。
所以每個月每個月都有一批一批的人慢慢被資遣掉。
我原本在A單位,資遣同仁一段時間後,我被調到B單位繼續服務。
(那段時間上下班時,我經過空空曠況的A單位,都會有點惆悵)
後來是以我請喪假太久為由,將我資遣。B單位的主管似乎也不知情。
長久以來我一直都是依賴著天真浪漫的想法:
『只要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做虧心事。即便被欺負也會有貴人出現。』
天曉得自己或許在無意之間得罪了小人,也說不定。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29 22:23
回復 42# winchin3
他們不知道啦!
多數都像是象牙塔裡面的人,少有人會出來算命、田野調查、時事追蹤以驗證的咩。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5-29 22:25
回復 43# winchin3
您年紀夠,人生經歷也一大段了。
正好讓您走過好運、歹運,並瞭解這是人生正常的循環,沒有什麼好高興,也沒有什麼好悲哀,就像春夏秋冬的四季循環咩。
等到眼界更高,心靈視野更高,就連生死也能看開,也是一個大循環咩。
占星師,在相當程度也要算是一個修行人咩,至少也要算半個啦!
哈哈哈!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5-29 23:23
他是我所尊敬的佛學老師:
聆聽他的課程是我人生中重要的轉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 ... =PLEBFAAE3616239772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2 12:42
回復 34# winchin3 您有極佳的才華,也有極佳的創意。
您有沒有考慮做跟「家庭」、「 ...
馬龍 發表於 2014-5-18 17:58 
跟『室內』有關的,我的親朋好友還真的沒有,記得是有某個遠房舅舅做裝潢的啦,
另外,我自己對家具、室內設計、燈具這些也真的沒甚麼概念......
我是常常會想,自己書也看了不少,想要『寫寫東西』。
(不過看到馬大這麼有成就的人都被出版社踐踏了......實在......)
對了,
每次我看到自己在七宮摩羯的那顆土星,就覺得很不爽!
因為它是三刑會衝的頂點,很多書都說這就是我『此生的功課』。
(P.S.也有想過不要結婚,但不要結婚似乎也不能停止做功課喔?)
如果說『解決的方法』是與土星呈吉相的星,那麼
1.三宮火星就是代表要『多運動解除壓力』、『多溝通避免猜忌』嗎?
2.五宮太陽就是代表要『多做善事散發光和熱』、『多交朋友避免太孤僻』嗎?
(其實這兩句話我自己說起來都覺得....有點害羞呢~~~)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2 19:53
本帖最後由 winchin3 於 2014-6-3 20:37 編輯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其實我更害怕的是我的身體,能不能撐過這個夏天啊~~~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2 20:09
端午節畫了個2014/07/21的行星過運盤
(還去7-11彩色列印10元)
原因是因為流行土星90度我的月亮,
而我的月亮本來就和太陽90度,所以流土也對沖了我的本命太陽。
(也好像150度了我的金星,但是我覺得金星沒有月亮太陽重要,所以就略過)
我看了魯道夫的『占星流年』那本書(因為我找到市面上只有這本書名是"流年")
對土刑月、土衝日這兩個相位的感覺大概是:
無論是在情感上、或是現實上,都會覺得現實跟理想怎麼差這麼遠,好想要『飛』,但是現實狀況,
可能是準備不夠、也可能是離開了真的不會更好,
所以最理性的決定,還是好好沉潛、放下理想、先做好該做的工作。
其實在我的夢境中,經常會做類似的夢:
我夢到我在一個非室內的地方,我可以很自由的走、也沒有牆壁,
但老是覺得自己『走不出去』、或是『迷路』、或是『原地打轉』、或是『回不了家』。
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這些地方都有『水』。
作者: 貓貓愛賣萌 時間: 2014-6-2 21:23
我好像也有點隨遇而安的性格,很少想長遠的,不會未雨綢繆,不知道這種性格會不會在以後的人生中,帶來危機!m(_ _)m
作者: 貓咪尾巴 時間: 2014-6-2 22:12
本帖最後由 貓咪尾巴 於 2014-6-3 08:01 編輯
to winchin3 桑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待在同一家企業太久就是會擔心自己跳槽會跳不出去或跳到不好的地方
請相信你自己.....只要你收集好資料 評估好自己 其它的一切交給老天
若老天爺覺得你該離開 就會幫你鋪好相關的事情 把別人的看法與嘲諷放一邊去
貓咪尾巴合十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3 07:20
本帖最後由 winchin3 於 2014-6-3 10:03 編輯
回復 51# 貓咪尾巴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6-3 08:57
回復 48# winchin3
怎麼有這種老闆啊?
這麼酷刑???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3 10:00
回復 53# 馬龍
馬大,跟工作有關的事情,麻煩設隱藏。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4 21:27
冥王星与太阳三分相, 冥王星(null)三分相太阳,
过境有效日期:
从2013年3月底至2015年11月初
有利的能量
许多月内有效:
这段时间,在你的生活中,你会强烈感觉自己过去经受住了巨大的挑战,已经到达了能够出成绩的地步。如果努力的话,你确实能作出成绩。即使你仍然完 全被动,这段时间,你也会不费吹灰之力便获得回报,但如果你能积极配合这些有利于自己的能量,效果会好得多。比起几乎任何时候,现在的你更更加有力而彻底向他人 表现自己。他人会觉得你很有能力,富有成效,并因此而尊重你。
很显然,这段时间非常适合个人发展。你可能在某个组织、公司或政府部门中被授予权力,协助推动制度的改革和变化。但是,他人不会把你看作革命者,而是能够做事的 人。你与上司的关系会非常好,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正是他们对你的支持促成了你的发展。
在更为个人的层面,这段时间,你的生活会发生积极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会造成破坏,而是让你获得进步和成长。这段时间,你对自己的了解大大加深。如果你想改变自 己,也能够通过努力成功实现。在这些影响下,你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可以凭借超常的能力摆脱疾病,实现自我康复。你应该好好利用自己增强的体力,参加一些体育课 程,例如传统的健身训练或诸如瑜伽一类的课程。瑜伽特别适合你,因为它要求身心灵的统一。你不应该让自己的身心分离,因为现在你能看清你自己本质上的统一,并且 能好好利用这种洞察力。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4 21:28
火星与木星对分相, 火星对分相木星,
过境有效日期:从2013年12月底至2014年6月11日
明确的自身利益
许多月内有效:
这段时间,你为扩展自己活动领域而做出的努力达到了巅峰。你有越来越多的事情想要去做,任何限制你的自由和活动范围的事物都令你反感。你此时面临 的挑战是,要对自己以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有足够清醒的认识,以便巧妙地规划,富有成效地工作,你是为了明确的自身利益,而不是为了纯粹的私利工作。只要你不超出 自己的界限,即:你作为人类一员的内在局限性以及所处境遇的限制,那么你将取得极大的成功。你行动过程中对时机的把握可能令人刮目相看,认定你是个幸运儿。但 是,你之所以取得成功,其实是因为你能透彻地审时度势。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4 21:28
天王星与月亮六分相, 天王星六分相月亮,
过境有效日期:从2014年5月底至2016年1月底
一缕清風
许多月内有效:
这段时间,你的感情生活会受到刺激。你能体会到自己的真情实感,让自己主观地看待世界。你的内心情感以及你对世界的态度与外部世界中你视为真实的 东西同样重要。此时,你会为自己感到自豪,能够感受到自己想要感受的一切。
这个影响体现在多个方面。首先,你希望从人际关系中获得更多的情感满足。一段关系若只是像原来那样延续,对你来说已经不够了。如果现有的友谊和爱情不能满足你的 所需,你就会找到能满足自己需要的新关系取而代之。你的目标是能够无拘无束地进行情感的自我表达和体验。
这段时间的另一个表现是,你可能改变家居环境,希望它更能满足你的情感需要。此时,房子仅能遮风挡雨已经远远不够。你希望它有趣,刺激,像生活中其他方面一样。
随着你体验内心生活的能力得到激发,你的想象力也受到启发。你会找到方法,在你从未考虑过的方面,让生活更富有情趣。你的智力和情感现在也更加和谐统一。这段时 间非常适合创造性的工作,不是因为它直接激发了你的创造性,而是因为它能够让你从新的视角去看,去体会,从而为你的创造性工作注入新鲜感和创新性。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6-5 09:35
很奇怪耶?
上述所講的「天象」,多在幾天內,或是幾個禮拜內,就都「物換星移」,消失、解除了。
為什麼他的「有效時間」可以延續好幾個月、好幾年?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5 13:49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 winchin3 桑****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待在同一家企業太久就是會擔心自己跳槽會跳不出去或跳到不好的地 ...
貓咪尾巴 發表於 2014-6-2 22:12 
作者: 貓咪尾巴 時間: 2014-6-5 14:05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貓咪尾巴合十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5 15:04
本帖最後由 winchin3 於 2014-6-5 21:16 編輯
回復 60# 貓咪尾巴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5 21:20
回復 58# 馬龍
多謝老師及時出現阻止,我準備要加入會員了說。
想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外國的程式應該也比較厲害。
這種占星程式,像我這種散落式的星盤可能還好,
如果遇到那種『眾星雲集』型的,一有相位就一堆星同時有相位,
它一次跳出4、5篇文章,每篇講得都不一樣,那要怎麼看得懂啊?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6-6 09:31
回復 62# winchin3
在「論命」這方面,電腦永遠無法取代人腦!
資料庫方式的論命,只能放在網站上「相送」的份而已咩。
認真的就輸!哈哈哈!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6 21:11
回復 60# 貓咪尾巴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現在只是趁自己這個憤怒的力道,激發自己思考未來而已。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8 21:32
回復 2# 馬龍
書上如是說:
水星是屬於中性行星,這與它本身主宰著溝通有關,也因此水星的相位特別重要,因為相位會影響水星的吉凶偏向。
而水星的中性特質,代表著一種內在與外在,身體與精神,以及深層與表面之間的媒介作用。
但是,我的水星沒有相位啊~~~
作者: ichao 時間: 2014-6-8 21:49
回復 馬龍
書上如是說:
水星是屬於中性行星,這與它本身主宰著溝通有關,也因此水星的相位特別重要,因 ...
winchin3 發表於 2014-6-8 21:32 
您的水星跟北交對衝啊!
作者: 貓咪尾巴 時間: 2014-6-8 22:58
水星與北交對衝????難怪!!!
所以winchin3桑 才沒法辦法有下屬ㄋ
能力強 但是意念卻達不到對方....與同伴的想法會有距離
水星是溝通之星 同時也是運行很快的星
往往你的思考已經很前面了
但是你的下屬或同事卻跟不上你的思考
以上是貓貓的判斷 參考看看!!
請馬龍桑指導!!!
貓咪尾巴合十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8 23:20
往往你的思考已經很前面了
但是你的下屬或同事卻跟不上你的思考
貓咪尾巴 發表於 2014-6-8 22:58 
哇啊~~~
準度100%啊~~
我最常被同事批評的就是『窮緊張』『想太多』『現在這一關都還沒過ㄌㄟ』......
另外,北交點不是虛星嗎?
有那麼重要喔?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6-9 09:03
回復 68# winchin3 另外,北交點不是虛星嗎?有那麼重要喔?
It's much more important than you can imagine.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12 21:01
回復 69# 馬龍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12 21:05
如果我在這個職場掛掉了,
是應該看看有甚麼可以進修的,比較好?
還是馬上找工作,有工作就好?
雖然我這個問題應該是屁話,也許更應該做的是想清楚自己想要甚麼?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6-13 07:22
回復 71# winchin3
以上皆非!
當務之急,先娶老婆!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6-13 21:02
下載 (59.01 KB)
2014-6-13 21:02
回復 72# 馬龍
圖片附件: 10354998_745454708808671_6361817636788319629_n.jpg (2014-6-13 21:02, 59.01 KB) / 下載次數 463
http://astromalon.com/attachment.php?aid=32253&k=3f83bc55d9b67ce21e0b180aa24e8b34&t=1782330767&sid=3522Z3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7-6 08:55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7-6 09:33
回復 74# winchin3
好好交往,等到有更進一步發展,幫她排盤,絕對沒有問題!
開心些,幽默些,多找些藉口去找她玩!
為彼此創造機會哦!
作者: ichao 時間: 2014-7-6 22:03
winchin3大,大夥都為您加油!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7-21 21:55
滿48歲及53歲時,會有「變動」,搬家,搬廠、調動等,但您的命格不適合自己創業當老闆,千萬記得哦。
您的事業宮不旺,甚至有破,好好上班就好。
馬龍 發表於 2014-5-8 10:18 
1.去年7-8月就是在遷廠,還真的很痛苦,現在總算覺得稍稍安定下來了,但老同事有好多都離職了,覺得很不捨。
2.不適合當老闆,我想大概是自己『自制力』不夠吧?
很多事情的決定都是看心情的。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7-22 09:00
回復 78# winchin3
2.不適合當老闆,我想大概是自己『自制力』不夠吧?
很多事情的決定都是看心情的。
不是這樣推斷的咩。
奇怪的邏輯。
當老闆要衝,要拼!與自制力無關啦。
事業宮不夠旺,這才是主因咩。
許多老闆都需要老婆、老臣等來幫忙踩煞車。
一直以來,都覺得您的思維、邏輯怪怪的,不是符合多數人的理路。
傷腦筋耶~~~~~~~~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7-22 12:23
回復 79# 馬龍
呵呵!
果然還是很難適應地球人類的生活……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7-22 16:35
回復 80# winchin3
大哥)))))
馬龍隨便說說,您老大可不要生氣哦?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7-22 20:44
本帖最後由 winchin3 於 2014-7-23 07:47 編輯
48歲和53歲還是滿令我擔心的,
畢竟沒有甚麼專業技能,只能在目前的公司混,
如果在那個年齡有所變動的話,那真的真的是中年危機!
無論如何還是隨時要好好進修自己。
另外,馬大覺得我適合去投資股票嗎?
(就主觀環境來說,我的上班時間很長,又不能離開工作場所,又不能看手機。恐怕這幾個條件就已經打了回票)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7-23 09:48
回復 82# winchin3
您的日月相刑,會使得您的投資更加慘死!
馬龍最近才讀了賴憲政及索羅斯等的書籍。
越加不敢投資。
因為,這需要全神貫注,全心投入,而且要熟悉各種技巧,還要瞭解熟捻國內外的各種情勢。
呵呵,搞完這些以後,恐怕就沒精神打盤了。
留著給命比較大的人來玩啦!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7-24 22:27
因為,這需要全神貫注,全心投入,而且要熟悉各種技巧,還要瞭解熟捻國內外的各種情勢。
馬龍 發表於 2014-7-23 09:48 
沒錯耶~~~
其實我覺得術業有專攻,甚至有『專命』,
賺這種投資錢心臟要夠強。
我記得曾經有一位理專分享某個日本年輕億萬富翁的影片,
他就坐在7、8個螢幕的電腦前面,觀看密密麻麻的數字,
他按個鍵,幾秒內就入帳幾千萬。
但是注意,他也是按個鍵,幾秒內就虧掉幾千萬。
有的時候,我常在圖書館裏面,感覺自己像個窮書生一樣,
看到書架上一堆像這樣的書,有的時候真的不免心動:
一週工作4小時【全新增訂版】:擺脫朝九晚五的窮忙生活,晉身「新富族」!
但是回顧自己的前半生,有這樣的想法何止十次?
到最後還不都是屈服於現實?
有沒有仔細地想過自己的條件與作者的條件有何不同?
甚至,
價值觀也許根本上就不同。
P.S.
寫完上面這幾行字,突然發現,
我還真的是日月相刑耶~~~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7-24 22:31
馬龍兄曾經最低潮是甚麼狀況?
有『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那麼悲慘嗎?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7-25 09:08
回復 85# winchin3
兄弟,咱來比慘的有什麼用?
光光是向前看,馬龍所剩的歲月已經極其有限了。
您趁年輕,就是贏家,好好過您的人生比較重要囉。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8-10 08:16
回復 75# 馬龍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8-10 10:30
回復 86# winchin3
那就耐心等等吧,不急,算錯了,反而礙事。
就像釣魚一樣,要有耐心,才能釣大魚哦!
名人的命盤好校對,一般人的命盤反而難,24小時裡的每一分鐘都有可能啊!
作者: 貓咪尾巴 時間: 2014-8-10 10:55
winchin3桑
先交往看看 等彼此間覺得感覺ok 再來請馬龍桑
幫您排看看 不要急著現在就看星盤
要有點自信好嗎! 又不是剛出社會的小夥子
如果是"對"的人 你的"心"會知道的
祝好運!!!
貓咪尾巴合十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8-20 11:32
回復 88# 貓咪尾巴
貓大,
上次我們在火車站附近找餐廳吃中飯,結果每一家都爆桌,到最後只好吃麥當勞。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週末假日找到可以慢慢用餐的地方?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8-20 17:22
回復 89# winchin3
對方是不是在地人?
能否請她先預定?您再來出錢即可?
這樣一樣很有誠意咩?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8-20 20:19
回復 89# winchin3 對方是不是在地人?
能否請她先預定?您再來出錢即可?
這 ...
馬龍 發表於 2014-8-20 17:22 
她是宅女 + 路痴,
我給她帶一次就嚇到了……
作者: 黑狗妹 時間: 2014-8-21 01:30
嗯…我覺得只要看對眼都沒差,聊的來的話,買一堆東西開車停風景區,在車上邊吃邊聊也很好吖,為什麼一定要照世俗規範呢?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8-21 09:26
回復 92# 黑狗妹
這個是比較適合認識比較久,彼此已經有比較深厚的感情了,才能這麼做。
剛剛開始而已,還是要下點本錢,找比較好的地方,吃好一點的,才能爭取好感咩。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8-21 09:28
回復 91# winchin3
阿欽兄,您就察看車站附近星級的酒店、飯店吧。
帶去吃早午餐、或下午茶之類的,花費應該有限,兩個人約在2、3千元內就綽綽有餘了。
這個要預定座位比較方便,目標大,也比較好找。
應該可以讓您們度過比較愉快的一個下午咩。
新女朋友,多下點本錢是應該的咩。
加油!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8-25 20:42
阿欽手機被偷盤:
2014/8/24 15:20 南投
(離開手機時間15:20,回來發現手機不見了時間16:00)
已經有去更換新的SIM卡、也去警局做筆錄了,但是警察杯杯說找到的機率很低。
雖然很早就想換手機了,但是會被偷還是覺得很意外,那麼舊的爛機種也有人要?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8-31 21:05
阿欽手機被偷盤:
2014/8/24 15:20 南投
(離開手機時間15:20,回來發現手機不見了時間16:00)
winchin3 發表於 2014-8-25 20:42 
自從丟掉手機之後,我那愛自責的毛病又犯了,讓自己一週來都處於灰色的心情之中~~~
剛剛覺得很鬱悶,抽了一張占卜牌,打開解說,說明如下:
34 心的季節
春、夏、秋、冬、春......就這樣一直繼續下去......
接受你生命季節的改變,不需要害怕,因為你的生命是按照自然的意志和你靈魂的神聖意志在進行的。信任生命的流動,知道宇宙是一個愛和仁慈的力量,就像大自然一樣,你的生命也是一個繼續在改變的循環。每一個季節雖然都有所不同,但是都有它自己的美。每一個季節都有它的挑戰和祝福,都有它好的時候和不好的時候,生命就是這樣。有時候我們也許被要求要放掉某些東西,在這個時候,你要帶著信任和優雅將它交出來,因為沒有甚麼東西是真正失去,一切都永遠存在我們的心中,而我們的心是我們真正的本質,它是不朽的、永恆的。生命是一個持續改變的循環,除了信任以外,你不需要做甚麼,要知道一切都是透過愛在開展,同時是以對你最好的方式在開展。
作者: winchin3 時間: 2014-10-18 22:36
本帖最後由 winchin3 於 2014-10-19 05:38 編輯
回復 86# winchin3 那就耐心等等吧,不急,算錯了,反而礙事。就像釣魚一樣,要有耐 ...馬龍 發表於 2014-8-10 10:30 
馬龍哥,她有給我出生時間和出生地了。你甚麼時候有空?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10-19 10:34
Winchin3的女友
下載 (68.89 KB)
2014-10-19 10:34
圖片附件: Winchin3的女友.JPG (2014-10-19 10:34, 68.89 KB) / 下載次數 489
http://astromalon.com/attachment.php?aid=34255&k=4a4c2c2edcf50652515a94173b27f98f&t=1782330767&sid=3522Z3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10-19 11:00
嗯嗯,她的個性上確實是有缺陷。
脾氣不好,相當霸道,而且控制欲很強。
這個需要您自己去克服。
也要看您自己愛她多少,願意跟她廝守終生嗎?
如果願意就綁的話,誰能說話?
一旦俘獲她的芳心,保證您豔福享受不完!
她在這方面是很強的哦,而且經常會想要,常常要,一直要!
嗯嗯,要有心理準備,就是會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您老兄最好先把身體練強壯一點吧?
不要說男人四十軟趴趴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10-19 11:04
讀書是好事。
不管任何年齡,任何階段,我都鼓勵人家多讀書。
而且不要用各種理由去打斷人家讀書的意願、熱情,那絕對是一種罪過!
相對地,如果您真愛她,還要從旁鼓勵、支持、贊助,幫助她完成她自己的夢想。
她有顆木星在九宮,不讓她讀書,她可能會放棄愛情啊。
如果馬龍是你,忍不住相思的話,我就陪她去學校,她去上課,我去圖書館。
下課後,再來一起吃個飯,聊個天,然後解散回家。
能夠見見面、吃飯、聊天,確實就已經很開心了。
結婚的事情,她會比你急!
當然啦,這是馬龍自己的想法,您自己怎麼作法,您自己決定囉。
| 歡迎光臨 馬龍占星論壇 (http://astromalon.com/)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