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個人運勢占星預測(2013年12月) [打印本頁]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13 11:34     標題: 個人運勢占星預測(2013年12月)

本帖最後由 馬龍 於 2013-11-13 11:41 編輯

個人運勢占星預測(201312月)

 

注意事項:請上各大入口網站的西洋占星區,就能列印出您個人的命盤,找出第一宮宮頭落點,這就是您個人的「上升點」。以「上升點」來看下列推論資料,將會比概略的太陽星座分類法更為精準;若能以個人獨有命盤為準來推運,準確率達7080;若以目前下面方法來論個人推運,準確率僅達20%~30。因而,對於本刊所論之吉凶禍福,請勿過度在意,純供參考用而已。

 

      12月裡的「朔盤」以12-03-20130823AM為準;「望盤」以12-17-20131729PM為準。經歷過較為和緩的11月,有了適度的生養休息,再來從12月中開始一直到明年中都要面臨新的挑戰!而且是一波接著一波,一個比一個嚴峻!峰峰相連,一直衝剋到2014年底去了。心臟不夠強的,恐怕難以撐過。偏偏對這個政府及各官員們都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只求麥擱亂就好。籲請大家要發揮野外求生的精神與本事,凡事靠自己,皮繃緊一點,頭殼雷雷,往前衝囉!

 

(以上純屬 占星師 馬龍 2013-10-22  個人預測,不代表淳貿公司立場。)

 

以上各種天象對不同上升星座的影響,請參考下文: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13 11:35

 

上升白羊座

 

非常難得的,從11月底到12月初的財運、事業運、家庭運都非常強旺!非常好!而且與配偶的關係超棒!超甜蜜!這是歷經許久的低潮與衰運中的難得好運勢,請好好把握珍惜!可惜,好運不長,從12月中開始,將與配偶(合作伙伴)爆發激烈爭吵,有可能分手或決裂,連帶嚴重影響自己的事業與財運,越鬧越僵,猶如一場戰爭!到月底時形成困局,要到一月中以後才可望有解。這段期間對本身也是很嚴重的傷害,包括精神上與肉體上。這道傷痕恐怕要痛個半年以上。小白羊的考運也要壞上半年。請多用粉晶、菱錳礦

上升金牛座

 

11月底來到12月初,有機會四出旅行、出差,精神非常愉快,自信滿滿,電力滿滿,也有很多機會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充分展現自己的自信與魅力,同時偏財運也相當暢旺,小金牛的考運也絕佳!但12月中開始,將出現重大變化,有可能工作量加劇,健康忽然轉壞,有急性的發燒、出血、熱症、或開放性骨折等,難以行動,嚴重影響與外地(外國)的關係,也嚴重影響自己的財運,至少要半年後才能轉好。小金牛的考運也要壞個半年。有可能與配偶(合作伙伴)拆夥、決裂、分手。請多用綠幻影水晶、天鐵、捷克隕石

上升雙子座

 

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時,財運非常旺盛,不管正財、偏財都非常旺!請好好把握這個時機,好好賺一筆!但請注意,從12月中開始,客戶朋友之間有變,有可能是取消交易、合約、購物反悔等等,突發的狀況,有可能讓人措手不及,同時也將會造成財務上的嚴重破洞、損失,越到月底狀況越糟,請小心妥善應付,直到一月中狀況才會解除。隨著新經濟危機的到來,財務上的困窘恐怕將維持到明年67月。但是,畢竟財去人平安比較重要,能夠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看開點,再賺就有。請多用黃水晶、綠幻影捷克隕石

上升巨蟹座

 

11月下旬開始,工作運非常旺盛、順利,而且可以獲得業界、朋友、及自家多方面的許多肯定,會有榮譽上身,非常風光!但在12月中,事業狀況有變,有突發狀況,會造成家庭與事業的扞挌、對衝,同時嚴重壓迫到與合作伙伴及配偶的關係,甚至可能決裂、分手。此次的突變容易叫人措手不及,會對本身的工作及健康造成嚴重影響,將會到明年一月中以後,狀況才會解除。但身體的健康時好時壞,工作上變成斷斷續續,力不從心,這樣的狀況可能將會持續到明年67月以後才能改善。請多用黑隕石、天鐵、黑電氣石

上升獅子座

 

這些年來是否有注意到身體健康上有著隱憂,一直未解?主要是在皮膚、牙齒、及骨骼方面。在11月底到12月初可看到事業運非常旺盛,工作量也很多,做得很多,卻覺得非常快樂,非常有成就感!滿足感!但或許就是操勞過度,加上外地(外國、遠方)有突然變化,造成本身財務的重大損失耗費,也就是禍不單行,破財又傷身!越到月底,狀況越糟,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要了命!握有外國的金融債券、基金等,一定要小心!同時,保命比保錢更重要了吧?一月中以後狀況稍緩,67月元氣才恢復。請用天鐵、黑隕石、黑曜岩

上升處女座

 

11月下旬開始到12月初時,狀況很好哦,人氣很旺,名望大升,同時戀愛運多又旺,財運也好,似乎佔盡了人生一切好處。但在12月中時,財務會有突發狀況,有重大變化出現,而且來得快又急,叫人無法應變,恐怕也將造成重大損失。此舉,將會影響原本進行中的戀情,告吹、中斷了。什麼休閒旅遊計畫也泡湯了,有小孩的,連小孩也會連帶遭殃。這些狀況也將對自身的名譽、聲望造成重大影響,到了月底不得不做一些斷然處置,即使違背自己的內心也得要做。一月狀況解除,67月才能恢復。請多用黃水晶、捷克隕石

上升天秤座

 

11月底到12月初時,事業運、家運兩得意,非常興盛!非常旺!個人的聲望高,財富收入滿滿,好得不得了!但從12月中開始,配偶(合作伙伴)這邊又有事,八成又是為錢鬧分手、分家、拆夥,然後整個家庭及工作環境又被鬧得亂烘烘,有分崩離析之象。這是隱藏多年的隱憂(引信),不快拆除的話,經常都會爆炸,屆時會有朋友介入調停,越調越糟,12月底是個困局、困境,無解,連朋友都會折損陣亡,破財、傷身極為嚴重。一月中狀況稍緩,但家運及事業運就成凝滯狀態直到明年67月。請用黃水晶、綠幻影紫晶

上升天蠍座

 

11月底到12月初以來,財運都不錯,旅遊運特別旺,有機會四處趴趴走,出差、洽公、旅遊等等,而且非常開心愉快!但從12月中開始,就有突發事故發生,可能是交通意外,可能是急性的頭部眼耳等的病變,也可能是工作職務的變化,離職、去職、調動等,對於目前正在進行的研究計畫影響很大,小天蠍影響到的是讀書運、考運。到月底時,事業也有可能受挫、中斷,影響深遠;受傷最嚴重的恐怕是自己的兄弟姊妹。明年1月底、2月初時可能還有血光、傷病之災,請小心!請多用海水藍寶、黑隕石天鐵鈦晶

上升射手座

 

11月底到12月初以來,個人的運勢很強很旺,而財運更是旺盛,正財、偏財都強旺,荷包滿滿,可喜可賀!但好景不長,或許是錢財露白或是怎樣,容易吸引壞朋友出現,有可能引起爭吵、爭議、糾紛,甚至做出對小孩、愛人不利的事情,如恐嚇、要脅、綁架等等,目的就是要錢!之前所賺得的錢財恐怕留不住。12月底時會有外力強行介入,越弄越糟,謹記「財去人平安」比較重要,錢再賺就有,命沒了,就無法回復。狀況到1月中才會解除,但再來的財運就會斷斷續續,直到67月。請用黑隕石、黑曜岩、黑色電氣石

上升魔羯座

 

從冥王星進駐命宮以來,運氣一直非常不好,非常難得地在11月底到12月初有來自事業上的好機會與榮耀,也有可能戀情極旺,帶來滿滿的自信,非常High!非常開心!但好景不長,從12月中開始,事業、家庭會突然生變,將會對自己造成極大的損傷,輕則懊悔、失望、生病,重則有可能破敗、死亡。越到月底,越是生死存亡關鍵,可謂命在旦夕!狀況將到1月中時稍緩,若僥倖能夠脫過此劫難而免死的話,恐怕也只剩半條命而已,將在未來的半年內苟延殘喘、要死不活地拖著。請用天鐵、黑隕石、黑電氣石、拉長石等。

上升水瓶座

 

11月下旬開始到大部分的12月裡都有很高的人氣,且會有貴人出現,有助於聲望的提升,但對財富與事業的幫助有限。基層、底層、環境的支撐力道很強,但事業運仍然不順,蟄服、冬眠了許久,12月中旬才漸漸回神甦醒過來。但是12月中一起來的時候,頓時容易發生嚴重的口角、爭執,也有可能發生車禍、交通意外,事業上也容易產生重大的變動,有可能造成自己嚴重的內傷,包括精神上的與肉體上的,嚴重影響工作的效能,也影響勞務收入,直到明年67月,而工作機會也走了。請用海水藍寶、黑隕石黑曜岩

上升雙魚座

 

11月底到12月初有行動力旺盛,講話旺盛,四處趴趴走的情形,事業運旺盛,而且大發利市!投資運、偏財運、賭運、簽牌運非常旺盛!大有斬獲的情形。但從12月中開始,就又有大破財之象,會有與朋友、客戶間的激烈爭吵、爭鬥,財物、友情、交情全部陷入極度危險的情況,恐怕客戶朋友都要得罪光光,錢財也損失嚴重。越到月底狀況越糟,困局難解,一直要到一月中才可望解除。提醒在賺錢時,絕對不能有欺哄詐騙的情形,而在賺錢後也不要有炫富、錢財露白的情形,保守低調。請用鈦晶、黃水晶、天鐵劍黑隕石

 

PS若有命理上的各種問題,歡迎上網www.blancoage.com主題討論區,命理區,來討論討論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14 09:53

回復 3# moon


    更嚴重!

 

好幾顆星星互相刑剋、對衝,到月底時,還形成大十字,一直持續到一月下旬。

 

恐怕還會有許多人在這段期間內自殺耶!

 

千萬小心!


作者: 貓咪尾巴    時間: 2013-11-19 08:56

馬龍桑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12月份的天象真的對每個人都影響重大嗎??

貓咪尾巴合十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19 09:00

回復 5# 貓咪尾巴


    哦?夭壽哦!真恐怖啊!

 

貓大阿季還能去收驚,應該沒有大礙吧?

 

是的,國曆12月底到明年1月時,整體的天象非常糟糕。

 

又是衝剋,又是刑剋,還形成大十字,您我的命主星火星當然在此扮演著關鍵的角色。

 

所以,馬龍也是剉咧蛋!

 

咱還是低調些,沈穩些,小心些,有機會多多行善積德,希望還來得及啊!

 

阿季,請保重哦!


作者: 貓咪尾巴    時間: 2013-11-19 13:52

回復 6# 馬龍 

馬龍桑  這時後就是行善積德也緩不濟急ㄋ
貓是當作考驗就是了
平日的修為就是考驗時過關的本錢
有沒有好好準備就是關鍵

命主星為火星   代表此人是日座/上升白羊或日座/上升天蠍
年底的大十字星象   對火象星座來說  當然首當其衝
那種感覺就像是強迫趕鴨子上架的不情願
從9 月  10  月  到目前的11月   貓貓的生活就很有這樣的fu
既然馬龍桑說   最可怕的還沒到
那好吧....貓貓就保守些除了必要的外出   其它的就不出門了
守著水晶來靜心............(ps:已下單了兩三天.....怎東西還沒來通知ㄋ??)

馬龍桑   貓貓要特別注意那邊的事??? ex:  行車  ??  機器操作 ???
飲食  ?  火燭 ?   傳染病?   請您多提示 好不好!!!
貓咪尾巴合十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19 17:40

回復 7# moon


    貓大阿季是上升白羊的;

 

馬龍是上升天蠍的衰尾座。

 

(苦笑)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19 17:44

回復 8# 貓咪尾巴


    哈哈,要說說不完耶?

 

乾脆看開點,該來的躲不掉,就拿出戰士的精神來面對吧!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要上班、要上課、要上街買菜、要購物、要運動,都去!

 

一切仍然照常生活,無須因而心驚膽跳。

 

就是不要去做一些平常不做的舉動啦,如去賽車、高空彈跳、開飛機、滑雪、深海潛水、山洞探險等等的。

 

男生啊,就是警告馬龍自己,絕對不能偷吃──一定會被抓到!

 

不能去勾搭人妻──一定會身敗名裂!

 

絕對不能惹馬婆生氣──穩死的!


作者: PowerU    時間: 2013-11-20 12:47

馬龍大師
小弟也是上升天蠍
好巧喔! 面對的窘境全部與您相同
哈哈!
大師都欣然接受此現狀了
我這小咖的也應順天了
{:soso_e144:}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0 16:26

回復 11# PowerU


    U大哥的坦然與勇敢,在此表現無遺!

 

應該要跟U大哥好好學習、效法!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0 16:27

回復 12# moon


    接!接!

 

那是在形容別人,好像U大哥之類的人物咩。

 

說到自己,哈哈,連殺自己都不敢。遜咖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0 16:34

想想,自己怎麼會這麼遜?

 

原來,馬婆也是上升天蠍的啦!

 

(接!接!接!接!)

 

一物剋一物!

 

馬龍就這麼毀掉了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0 16:35

回復 12# moon


    月亮小姐,讓您知道這麼多秘密......

 

嗯嗯,要滅口哦~~~~~~

 

嘿!嘿!嘿!


作者: PowerU    時間: 2013-11-21 21:55

報告馬龍大師
洗碗, 拿衣服去洗衣機洗+晾衣服, 也常常買菜+煮菜, 提行李, 努力工作給太座出國玩, 很多的很多都是小弟處理的

所以在家練就一身手的功夫,
哈哈, 出外後就只剩"一張嘴"的功夫而已   
絕對要繼續向大師學習修身的功夫!
{:soso_e112:}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2 11:58

回復 17# moon


    兩個都是殺手,所以難留活口?哈哈哈)))))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2 12:02

回復 18# PowerU


    U大哥,雖然不太過癮,但回頭想想,在這種平淡無奇的生活當中,不是另有一番恬淡的幸福嗎?

 

馬龍也常問馬婆說,會不會覺得我太沒出息了?

 

人家都這麼飛黃騰達,我們卻是在家當主夫......

 

馬婆說,我們本來就是平凡人,就是過平凡的日子就行,不要太多夢想、慾望、野心、焦慮,搞到自己吃不下,睡不著,反而痛苦。

 

想想也是,不走運的日子,甚至是走歹運的日子,就是保持平凡,低調,沒有賺什麼大錢之餘,更不要惹上麻煩才重要。

 

平凡,平淡,沒沒無名,就學習先聖先賢,在平凡中了悟人生,頓入「空」中。

 

哈哈哈哈))))))))


作者: PowerU    時間: 2013-11-22 19:02

馬龍大師
感動啦!
期待看著台灣發展史按照您預測路線上走!
只是遺憾台灣被搞得越來越糟
不知何時才能翻身!
不然真的要如你所說的"移民去"
一起加油吧!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3 09:34

回復 21# PowerU


    U大哥,要移民的話,我們大多數人恐怕無此能力啊。

 

也許,您先靠岸,有機會多多傳遞各種消息給我們,就非常感恩了。

 

我們已經沒有退路,自己的國家還是要靠自己救,馬龍也真希望台灣能夠快快扭轉情勢,只要能夠回復正常,就已經阿彌陀佛囉!


作者: PowerU    時間: 2013-11-24 10:13

馬龍大師
就算有岸靠, 也只是給小孩多一個選擇!
對我與對他們而言, 台灣才是他們的家, 只可惜, 台灣老是處在今日的地位窘境, 讓小孩出國讀書, 看看外面的世界與環境, 總比留在台灣老看一些政治笑鬧劇好!
我這種台灣土生土長的LKK番薯, 對台灣的情感是無法忘懷的!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5 09:15

回復 23# PowerU


    U大哥,時局緊張,恐怕沒有時間可以多愁善感。

 

您有國際觀,也有能力,就當成先幫大家探路。

 

日後情況轉壞,您能夠教導我們如何尋覓好生活,就是大功德囉!

 

請您多多探索吧!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5 11:25

回復 23# PowerU


    U大哥,您有優良基因,經濟優渥,您最有條件多生幾個,增產報國!

 

快快來共襄盛舉!

 

[公告] 想在2014年生「好命小孩」的請看過來!
http://www.blancoage.com/dz70/viewthread.php?tid=24011&extra=page%3D1

作者: PowerU    時間: 2013-11-25 12:57

馬龍大師
好呀!
我會請小三, 小四生!
而且一定要本土的, 才能幫台灣發揚光大
不過得先找得到小三小四
像我這種頭禿身胖肚大矮肥的老頭子可能不好找到小三小四
哈哈! 老婆大人是帶剪刀的!
小弟不敢造次阿!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5 16:16

回復 26# PowerU


    蛤?您跟馬龍有一樣的體格與身材?

 

哈哈哈)))))))))

 

那我們只好鼓勵別人多生了。

 

別人吃米粉,我們喊燒!


作者: PowerU    時間: 2013-11-25 23:26

馬龍大師
小弟剛結婚時, 一個不小心就連續生3個, 間隔都差1.5年左右
在我們那時候, 這種生法已經驚天動地的,
每次出門時, 一個在推車上坐著, 另兩個個別扶著推車一起走,
尤其, 過馬路時, 絕對一堆等紅綠燈的人士看著我們
唉, 傻氣+勇氣+運氣+志氣... 真的辛苦啊!
不過, 還好如大師您所說的, 是U大嫂努力圈教著這三個小孩,
讓他們懂事又貼心, 很甜蜜+幸福呀!
您太神準了!
哈哈! 我在等著他們長大, 讓我好好養老!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6 09:11

回復 28# PowerU


    U大哥有遠見,一下子就生足了,生夠了,而且各個都這麼優秀,讚啦!

 

哈哈,馬龍後知後覺,想再生時,已經欲振乏力了!哈哈哈))))


作者: PowerU    時間: 2013-11-26 19:34

馬龍大師
好吧!
讓我們一起鼓勵年輕人多生!
我有同事一進公司就生了一男一女(沒有避孕 卻在別家公司都沒生喔 )
福氣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7 08:48

回復 30# PowerU


    好消息!

 

非常難得的好消息!

 

哈哈,好久沒有聽到什麼好消息了。

 

請她們好好安胎,好好懷孕,夫妻感情要更好,賺錢要更認真打拼,這樣生出來的小孩,命才會好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1-28 13:12

回復 33# moon


    呵呵,每一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太一樣,我也不太記得了。

 

您先看看第一頁,再說。

 

大家保重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6 09:14

火星已經來到處女尾巴、天秤頭了。

 

很快就會形成衝剋的大十字相位。

 

艱苦的12月就要降臨了!

 

大家請保重啊)))))))))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7 09:00

還有更嚴重的自殺潮即將來臨!

 

請大家提高警覺了,也請多多注意關懷身旁周遭的親朋好友。

 

 

  有關世人們的【自殺行為】,傷心的日子又來了,從12月中開始將會再度看到赤裸裸的政治鬥爭,每況愈下的經濟,整個國家全面沈淪中,然後到了12月下旬聖誕節新年假期裡又將是悲觀人們的自殺高峰期!自殺的手段恐怕將非常慘不忍睹!恐怕還會多幾件死諫案例。籲請大家多多關注身旁心情情緒不穩者,及早關懷、開導,以避免憾事發生。(10-24-2013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7 10:58

今天火星已經來到處女29度尾巴了,明天就會進入天秤0度。

 

對馬龍而言,就是進入12宮了。

 

也就是更該靜心的時候了。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10 09:57

火星已經進入天秤,而且將在天秤裡停留到7-27-2014才會進入天蠍。

 

哇哩咧!火星與北交點同落在天秤,非同小可哦!

 

上升天秤的朋友請多小心注意囉!

 

這裡面就包括一位阿告仔先生啦!準備剉屎囉!

 

還有老K黨也將很慘,執政只會越慘越爛,不可能更好,而人民將更苦!


作者: 萍果    時間: 2013-12-10 16:36

我天坪裡沒有星星~可是大十字的時候剛好火星合天頂~
怎麼辦??
馬龍大大我該注意甚麼阿
作者: 萍果    時間: 2013-12-10 16:49

剛再看了一下~天平還是有一顆小星星~~婚神天平18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11 08:57

回復 42# moon


    不會啦!

 

我是沒看到您們的問題啦。

 

您是上升處女?那天秤就在您的財帛宮?對吧?

 

即使本命盤裡沒星,但是流運所及,還是有30%的可能性會破財,還有,在朋友與情人之間會掀起巨大的波瀾!

 

皮繃緊一點耶!哈哈哈!已經開始了!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11 08:58

回復 39# 萍果


    當然就是事業、家庭,還有您個人的健康、名聲問題。

 

若是有配偶或是逗陣仔,也可能發生大問題哦!

 

呵呵,事情會發生在每個人的不同生活領域裡,大家都要把皮繃緊一點!

 

加油啊!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11 12:06

今天小心不要跟自己的配偶(同居人)吵架,火一旦點燃了,恐怕很難熄滅,會釀成巨災哦!

 

難以善後,無法收拾。

 

忍著點,退一步路,海闊天空!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11 12:12

回復 45# moon


    不急,等等月底再來PO對各星座的影響。
作者: 萍果    時間: 2013-12-11 15:44

呼~好險我孤家寡人~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12 11:43

歐巴馬與古巴卡斯楚握手。

 

擔心卡斯楚恐將不久於人世了。


作者: 貓咪尾巴    時間: 2013-12-19 13:34

真是的.......狀況不斷ㄚ......{:soso_e101:}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自己碰上白目的機車騎士就算了   為何連小朋友都不安寧ㄚ......
貓咪尾巴合十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19 17:10

回復 50# 貓咪尾巴


    是的,狀況開始了。

 

在此,我們都要更勇敢,更沈穩,好好地應對這個艱困的日子。

 

對自己的家人要有更多的愛,更多的包容。

 

對於「神經病」,就是當成患者,不要與他們計較,不然,自己也要「花轟」了!

 

  有關世人們的【精神疾病】,包括憂鬱症、躁鬱症、各種精神方面的毛病,都有可能在12月中開始的狂暴天象中再度被觸動而發作,容易有自殘、自殺的現像,更嚴重者可能會有傷人、殺人的舉動。瘋狂的舉動,無法以理喻,籲請提早注意防範。(10-24-2013


作者: ichao    時間: 2013-12-19 22:23

今天載女兒上學,原本有一條可以通學校側門的路被老師們導引到

另外一條路,原來是有人在學校外面的公園輕生,阿彌陀佛!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20 08:08

回復 52# ichao


    唉,好慘!

 

馬龍自己常常在想,若是有遇到這樣的人,是否能在行動前來好好排盤聊一聊呢?

 

如果能夠看到自己的前程,或許,就不會走上輕生這條路了。

 

億兆兄,當占星師這條路充滿挑戰,卻也是可以四處行俠仗義的哦。

 

好好累積您的人生經驗、生活經驗,以後可以救更多更多的人!


作者: 貓咪尾巴    時間: 2013-12-25 12:09

馬龍桑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事情真的一波一波.....想過個平靜的日子好像非常不容易
{:soso_e109:}   孩子的事都快忙不完了    公婆那兒又出了難題給我進退不得!!!!
老天!!!!
貓咪尾巴合十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25 17:52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圖片附件: 貓咪尾巴家神明爐發爐.JPG (2013-12-25 17:51, 69.8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astromalon.com/attachment.php?aid=29210&k=f5a9d01df3b396ef5857551f5961f13a&t=1782370264&sid=4vNme8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25 17:57

貓咪尾巴家神明爐發爐

 

果然主口角紛爭,家庭不合,還有交通意外。這個要請您多小心了!

 

此外,還有意外破財,而且是破大財。就請您不要玩股票投資之類的。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一碼一碼。一項一項慢慢處理,沈著應付。希望能夠一切平安度過。

 

祝您闔家平安快樂!

 

 

 

 


作者: 貓咪尾巴    時間: 2013-12-26 09:55

謝謝您的提醒....貓貓近日會多注意......
細節我就不在這提了.....同時要應付多方事態可真不是容易事
年底要忙年度盤點......先忙完工作再說  

謝謝馬龍桑{:soso_e179:}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26 11:01

回復 57# 貓咪尾巴


    說真的,大家都不好過。

 

也許,此時,就是要把平常修養修行的工夫拿出來了。

 

要比平常更佳的沈穩,堅強,有韌性,包容......

 

修養修行不夠的,無意識裡就是容易受到天象影響,稍微一點小事就要抓狂,就容易出事了。

 

也許,這些時候,沒事時就多多念一些心經、大悲咒等,讓自己更加平穩。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26 11:37

今天又是月亮火星合相,對衝天王星,刑剋太陽,又是一個容易夫妻爭吵之象。

 

提醒大家回家安分點,乖一點,遇到不爽的事情也吞忍一點。

 

家和才能萬事興啊!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26 16:20

回復 60# moon


    當然不一定是夫妻,只是可能性比較大。

 

如果是同事,也許就是臨時性、突發性的事情,一惱起來,整個情緒救被牽動了!

 

月亮小姐,合上火星,也會變成「火山小姐」耶!

 

哈哈哈)))))))))

 

還要更沈穩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27 08:28

回復 62# moon


    事情過了就好,快快平撫情緒。

 

去運動運動,散散心,或是去購物,或是去吃個好料的,把不愉快快快忘懷吧。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3-12-29 11:15

天羅地網的大十字天象已經成形囉!

 

將會持續到一月中,請大家更要小心謹慎來度過這段期間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1-2 18:27

回復 65# moon


    不好意思嚇您,就怕「一波未平,一波再起」。

 

還要小心注意其他發生的事情哦!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1-20 12:32

已經來到一月下旬了,就撤下來了!

 

謝謝收看!






歡迎光臨 馬龍占星論壇 (http://astromalon.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