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灌水] 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又不太佔資源... [打印本頁]

作者: b8811024    時間: 2012-8-6 21:25     標題: 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又不太佔資源...

我想大概有很多人用,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
目前我自已也在用,網路上也很多好評,它甚至打敗付費的軟體ORZ

avast! 7.0.1456 繁體中文免費版 - 新手也會使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http://www.azofreeware.com/2006/12/avast-47892.html
上面的網頁有介紹及下載,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看一下。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2-8-8 11:56

幫您轉來另一區,謝謝分享哦!




歡迎光臨 馬龍占星論壇 (http://astromalon.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