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灌水]
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又不太佔資源...
[打印本頁]
作者:
b8811024
時間:
2012-8-6 21:25
標題:
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又不太佔資源...
我想大概有很多人用,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
目前我自已也在用,網路上也很多好評,它甚至打敗付費的軟體ORZ
avast! 7.0.1456 繁體中文免費版 - 新手也會使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http://www.azofreeware.com/2006/12/avast-47892.html
上面的網頁有介紹及下載,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看一下。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2-8-8 11:56
幫您轉來另一區,謝謝分享哦!
歡迎光臨 馬龍占星論壇 (http://astromalon.com/)
Powered by Discuz! 7.2